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我們畢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我們畢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已經讀六年級了,回想起小學一年級時,畢業是多麼遙不可及的是啊。如今,六年級畢業卻近在眼前。

  六年裡我經過了多少風風雨雨,遇到過多少挫折。但我依然清晰的記得六年前的我。那時的我剛剛踏進這知識的海洋,對這裡是多麼的陌生,但卻與這裡產生了感情。無法忘記當年與同桌畫三八線的情景,無法忘記當年與男生吵架的情景……

  時間過得真快,眼看才踏進這學校的我,轉眼間我即將離開母校,去尋覓我的初中生活。

  明天,我們畢業。同學們熟悉的面孔將各奔東西。我多麼希望讓時間能夠放慢它的腳步,讓我再和同學們好好相處一段時間,讓我們把六年裡的恩怨一起拋到腦後,回過頭來再品嘗一下小學的酸甜苦辣。

  明天,我們畢業。校園的花草依然迎日開放,一年級的他們還在品味無憂無慮的快樂,他們的笑聲與天真的笑容渲染了校園。可是在校園的某一處六年級的我們在為升學考試而煩惱,為即將分離的友情而傷心。留在內心的只有純真的苦澀。

  明天,我們畢業。六年的小學生活將成為我們回憶里的旋律,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如今我們這桌“宴席”也到了該散的時候了。不知以後我們是否能相聚。

  同學們,讓我們在最後一次考試中,再一次並肩作戰吧,讓我們在一起最後一次嘗試成功的喜悅吧。

  平東實驗學校六年級:許津榕

您正在瀏覽: 明天,我們畢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我們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