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多麼不想畢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麼不想畢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六年的時間像“瘋”一般的過去了。

  馬上就要畢業了,在這之前,回憶我們以前的酸甜苦辣,回憶我們曾經一起參加比賽,我只知道我們是團結的,是永遠不會被打敗的一個班級。我們曾經一起玩耍,一起失聲痛哭,一起分享開心事,我真的感覺好欣慰。能讓我欣慰的是能有你們的陪伴,酸甜苦辣我們都一起經歷過了。

  還有為我們付出許多汗水的老師,是老師讓我知道了人生的路,是老師教我思想品德,是老師指引我走向前方的路。這是誰都不想看到的,老師,當了您六年的學生,我明白了:原來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的,雨露是這樣滋潤禾苗的。老師,謝謝您!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時候是那麼的快樂。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友情,播種着我們的夢想。

  經過了六年忙忙碌碌的考試,我此時的心情是縱然解放了,但是也掩飾不住畢業的留戀。這六年,我們一起參加過許許多多的比賽,在這中間看出了我們班的團結。有過淚,也堅強,也許只差一點力量,齊心協力改變風雨天氣看見晴朗。

  一路走來,我們互相扶持,互相幫助,鼓勵和掌聲時時迴旋在我耳邊。讓我學會去愛、去堅持、去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六年過去了,我不想畢業。想起你們,我會感到欣慰,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602班是最棒的!

  廣東廣州白雲區南海區白沙小學六年級:田孟婷

您正在瀏覽: 我多麼不想畢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麼不想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