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餅乾”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餅乾”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餅乾”的故事 

 “餅乾”,也許你看見這個名字一定覺得是吃的東西吧!其實它是一隻小狗。 

  “餅乾”長得很奇怪,白色的短毛上長着一塊三角形的胎記,大大的眼睛佔據了它的半個腦袋,耳朵總是立着,叫它“餅乾”是因為它愛吃蔥香餅乾。 

  “餅乾”小時候很調皮,奶奶剛剛織到一半的毛衣放到了床邊,“餅乾”把它叼下來,當時天氣很冷,“餅乾”就睡在了上面,後來還在上面尿尿了。奶奶看到了,打了它一下,它好像在認錯一樣,深深地低下了頭,還用頭蹭奶奶的腳,奶奶只好原諒了它,誰讓它是一隻不懂事的小狗呢! 

有一次,小弟上我們家做客,爸爸下樓給小弟買了一大包好吃的,其中有一袋蔥香餅乾,因為狗的鼻子很靈,爸爸剛進門,它就跑了過去,沒想到小弟也愛吃蔥香餅乾,“餅乾”一下把小弟剛扯開的餅乾弄了一地。然後它便旁若無人地吃了起來。它才不管小弟怎樣地哭呢!爸爸只好下樓再買一袋。 

爺爺家養了一隻狗叫“大黑”,我每次帶“餅乾”去爺爺家的時候,它都把它的食物給大黑分點。有一天,我發現大黑常常自己偷偷跑出去找食物,回來時,“餅乾”總是先吃一口。剛開始,我以為是它霸道呢,後來才知道,其實它是先嘗嘗有沒有鼠藥,然後再送到大黑的嘴邊,“餅乾”的慷慨和無私,讓我感動。 

然而有一次,“餅乾”真的口吐白沫,倒在了地上,大黑嚇得大叫了幾聲,我和爺爺聞聲趕來,看到“餅乾”已倒在地上掙扎着,兩隻眼睛渴望地望着我,發出悲傷的哀嚎…… 

我特別傷心,因為“餅乾”是那麼可愛,那麼懂事。 

我相信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我長大很想當一名獸醫,不讓他們的主人像我一樣傷心。

您正在瀏覽: “餅乾”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餅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