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鳥與小兔子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與小兔子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神鳥與小兔子的故事 

  一天,神鳥在萬年古松上婉轉地唱着歌,忽然看見不遠處有一兔子本被獵人追殺,神鳥見狀,便火速趕往,一顆子彈射中了兔子的腿,小兔子動彈不得。神鳥馬上變成一隻兇猛的獅子,把獵人嚇跑了。兔子對神鳥說:“謝謝你救了我,我能和你做朋友嗎?”神鳥回答:“當然可以。:”神鳥爽快地答應了兔子的請求。由於兔子的腿被獵人射傷了,便每天都在兔子身邊照顧它,保護它。兔子和神鳥的事傳遍了全世界,傳到了一個富翁耳里,富翁帶着一大批人馬去捕捉兔子和神鳥。忽然,一聲槍響,被發現的神鳥被射中了胸部。神鳥死了。富翁把神鳥撿起來,便去捉兔子,兔子連忙把神鳥搶過來,放到背上,便飛快地甩掉了富翁的隊伍。背着神鳥進了一個樹洞中,把神鳥放到地上。傷心地流下了眼淚,兔子的眼淚滴到了神鳥的胸前,兔子誠懇地祈求上帝,希望神鳥能夠醒來。忽然眼前一道白光,兔子的祈求靈驗了,神鳥醒來了,兔子喜出望外,細心地照料着神鳥,經過了幾個星期的細心照料下,神鳥的身體恢復了健康,共同度過了他們的下半輩子。

您正在瀏覽: 神鳥與小兔子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與小兔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