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煤堆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煤堆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在空中和藹可親的照耀着大地,天氣變得好了些。下午放學后,經過漫長的時間,我們清掃完了班級,打算一起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正巧路過煤堆,覺得挺有意思,就從一個斜坡爬了上去,開始我們的“煤堆的娛樂”。  

  玩了幾天之後,我們開始一種新玩法,因為一看是玩的只是繞着沒對跑,覺得有些無聊,所以又想起了一個新玩法——拿這裡的煤塊當“導彈”扔向對面的超市。我們幾個“老將”把書包扔向“基地”,然後開始我們的“反恐大戰”。起初我們只是向門口上打,引起超市裡那位老奶奶的注意,然後出來把我們“教訓”一頓,我們看到他那個樣子,就像捧腹大笑······  

  又到了這樣一天,我們看到這家超市有一輛大貨車上面寫的是“王清——金倉”,這時,我腦筋一動,想出了一個壞點子——等我喊“1,2,3”時,我們一起喊“喂,車裡那小子”,帶我發出指令之際,他們便一齊喊:“喂,車裡那小子”,可就我沒喊。話音剛落,車裡的一名男子抬起頭看了看我們這邊,一下子就從煤堆下面“飛”了上來,嚇得我們抱頭鼠竄,可是,誰也沒我跑得快:我從煤堆向“基地”跳下來,拎起書包扔向牆的外面,縱身一躍,就跳過去了牆。我又回頭望了望沒有追到我們的那名男子,只見他在哪裡破口大罵,我們看着他那氣節敗壞的樣子,不禁笑了起來。  

  雖然我們這樣玩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但是,如果在問我還玩不玩,說“不去了”都是假話,真的就是“走,我去!”

您正在瀏覽: 煤堆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煤堆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