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冒着毛毛細雨,我們一步步地向體育館前進。我們要去參觀“抗震救災”的展覽。我們要去關心四川同胞,進一步了解四川英雄們的事迹…… 

  那天,我讀完一半展覽后,忽然如身臨其境。我的身雖然不在四川,可我的心便已遠在四川了,它和人們一起,呼喚着那千千萬萬被石塊、磚塊壓着的生命。 

  多名老師為了讓學生生存下來,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一塊有一塊的磚塊。許多人憑着堅強的意志,過了黃金時期還得以生存的奇迹。四川人民啊!我永遠在心裡吶喊:四川挺住,四川加油!我們永遠陪伴着你們!這次四川大地震,使我們這些小學生見識過了什麼叫“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句千古名句。這次8級大地震,各界人士都伸出援手,外國朋友也有的來到四川充當一名志願者。四川朋友,你們看,兄弟姐妹們,每天都要了解你們現在的情況。現在,人們願你們死者安息,生者堅強!祖國人民和你們手牽手,心連心,我們給予你們力量,給予你們生命,給予你們堅強…… 

  天災無情,人有情。四川同胞,我們不需要恐懼,我們只需要堅強!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