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抗震救災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活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抗震救災活動 

  緊張的生活過去了,乏味的日子過去了,我將要踏上美好的暑假之旅了。 

  走在大街上,我看見大家都搬着棉被,枕頭,衣服,存錢罐等跑着,似乎家裡着火了一樣。為了弄明白原因,我跟着他們一起跑到人民廣場。這廣場今天怎麼這麼熱鬧啊,我擠上前去,看見橫副上寫着抗震救災的字樣。我很快就明白了原因,也想去捐點兒東西,可是摸了摸兩隻癟癟的口袋只好調頭離開了。 

  我回到家,想把存錢罐中的錢倒出來,數了數剛好是20元。我剛想走,媽媽跑過來問我幹什麼去,我如實地告訴媽媽,是去捐錢。 

  要不我們晚上三個人要求去吧,我再找幾件衣服一併捐了吧。媽媽高興地對我說。好啊,我不假思索地答應了下來,我也來幫你一起找吧,媽媽高興地點了點頭。 

  晚上回來的爸爸聽到這個消息也很高興說;吃完飯就去捐。晚飯過後,我們一家帶着要捐的東西到了人民廣場。把所有帶來的東西放在檯面上對那位阿姨說;這些東西全部捐給災區。阿姨笑着點了點頭。她說:“小朋友,留個名字吧!”我高興地點了點頭,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同學們為了災區的人民,讓我們獻出自己的一份力。為了幫助災區人民創造出又一片蔚藍的天空而做出努力吧,讓我們在捐款名冊上寫下自己的名字吧,既是只有10,20元也能盡出自己那微薄的力量吧!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