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對不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語文課的鈴聲響了,可今天的鈴聲並不優美,它像一把利劍深深的刺進了我們的心中。

  鈴聲剛停,牛老師微笑的走進教室,詢問同學們:“大家做完長江作業了嗎?前一課有沒有改錯呢?”所有的同學大聲的回答:“做完了!改了!”牛老師放下教科書,讓同學們把作業交了上來,但是牛老師越改,眉頭皺的越緊,連續點了好幾個同學上來,嚴厲的批評了他們,當被點名批評的同學越來越多的時候,她終於忍不住把所有作業都扔到了地上,大聲說:“這是做的什麼作業?是要騙我還是騙你自己?字都寫成這個樣子,敷衍了事?學習是為了牛老師學是吧?全部都給我重新寫!認為自己字寫得最好了,就給老師檢查,你們看看人家付奕文的字!再看看你們的字!真是氣死我了!”

  望着牛老師生氣的皺成一團的額頭,我的思緒飄遠了,是誰不斷地把知識傳授給我們?不用說,答案是老師,是誰教我們做人?答案還是老師。我心裡這麼想着,老師為我們日夜操勞,嘔心瀝血,我們不應該氣老師啊!想着想着,愧疚的眼淚流了下來,在這裡,我想真誠的對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對不起,牛老師,我錯了,我以後一定盡最大的努力,把最好的答卷交給老師。”

  四年級:彼岸花幽香

您正在瀏覽: 老師,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