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對不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王小蘭老師,你還記得嗎,我不管在什麼時候都喜歡不分場合的開玩笑,上課也喜歡打擾別人上課,也會開小差,上課也不怎麼認真,有時我還會更你頂嘴,還會在心裡責罵你,怪你讓我當面出醜,我也在三項評比記錄表中被多次記到打架,睜眼、講話什麼之類的,還會惹你生氣,老師,對不起。

  劉子威老師,你三年級教我數學時,我也喜歡上課講話,你給我第一個提示是用你眼睛看我十多秒,第二個會說“曹霖,坐好來,別向過去講話。”我知道什麼都不能事不過三,到了第三次你就會打我一下,我還會把書給撕幾頁,在書上亂塗亂畫,還會扔書。對不起,我沒尊重你,當然你也不會尊敬我了,我知道你是要我好,而我卻常常惹你生氣,老書記對不起。

  石堂明老師,你是我今年五年級的班主任,在前幾個星期的三項評比中我的名字不少去五個,我第一次的時候你只是叫我要怎麼樣才能做好,多次后,你也不會打我,就會罵我幾句,這些都是為我好,但是我還在心裡埋怨你,也會更你頂嘴什麼的,對不起,石堂明老師。

  老師,你們的教導我一定會記在心裡,一輩子也不會忘去,壞毛病壞習慣也會一點點的改掉,努力的做好一個尊敬別人的人,我們的綜合老師說過“你們尊敬我也就會尊敬你們的。”這句話好像已經印在我心裡了,老師你辛苦了,對不起。

  福建龍岩上杭縣官莊中心小學五年級:曹霖

您正在瀏覽: 老師,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