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

  起 

  龍師附小

  四年(3)班

  朱雯媛 

  一天傍晚,我和李明在小區的石桌上下棋。眼看,我勝利在望,就要將他的軍了! 

  突然,“咚”地一聲,什麼東西從半空砸到棋盤上,把棋子打飛了。我定睛一看,是個大蘋果,在地上滾。“誰扔的?把我的勝利奪走了!”我生氣地叫道。我抬頭一看,三樓陽台上閃過一個腦袋,那不是曉雲嗎?我高聲叫道:“曉雲,你怎麼亂扔蘋果啊?”曉雲探出腦袋說:“你們怎麼在下面啊?” 

  “我們不能在這裡嗎?”我氣沖沖地喊道:“這裡是你家嗎?”曉雲一聽,縮回腦袋,我火上加油,又喊道:“你當縮頭烏龜啊!要嘛你下來!”“咚咚咚”曉雲下來了。 

  曉雲一出樓道口,我就衝過去罵道:“你怎麼這麼缺德啊!”“我怎麼了?”曉雲毫不示弱。我們擺開架勢,像兩隻鬥雞。 

  李明把我和曉雲拉開,嚴肅地說:“有話好好說!”他轉頭心平氣和地問曉云:“你為什麼要扔蘋果?空中擲物很危險啊!” 

  曉雲聽了,委屈地說:“我不是故意的,我吃着蘋果走到陽台,一不小心踩到水,一滑,蘋果脫手而出,對不起!”哦!原來如此啊!我的火消了。我對曉雲說:“對不起,我應該多寬容你!” 

  今天,李明平息了一場風波,我懂得了對待別人,應該多一點理解和寬容……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