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爺爺,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對不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難忘的童年往事:高興的,委屈的,喜悅的,後悔的~   

  爺爺,對不起

  爺爺,對不起,您的去世,是我闖的禍,爺爺,您能原諒我嗎?

  五歲那年的一個夜晚,由於剛跟媽媽分床睡,我獨自一個人躺在床上,害怕極了,聽到一點動靜就感到心驚肉跳。因為害怕又睡不着覺,我下床去想找點事做。我四下里亂摸了一通,摸到一疊厚厚的紙,都一般大小,為了打發難熬的時光,我用它湊着月光摺紙玩,折順了手,折出了小老鼠,小花等一些小玩意,不順手時,我就三下五除二撕碎了,或是大卸八塊。直到用完后,我才睡着……

  “快起床!起床!”我睡得正香的時候,媽媽急促地叫着,恍惚中聽到媽媽雷鳴般的吼聲。“起來!這些錢是怎麼回事?是你撕得嗎?”“錢?”我一個機靈從床上爬起來,看見一堆碎錢,頓時明白了一切,哭着向媽媽解釋。

  媽媽驗證了自己的設想,一臉的失望和傷心,她的嘴巴嚅動了兩下,似乎想哭,但沒有哭出聲來,她緊閉着眼睛,臉由紅變為青,然後變得煞白,我第一次見到媽媽那麼憔悴,她睜開眼睛,指着那堆紙,用顫抖的聲音說:“這些錢時給你爺爺動手術的錢。”媽媽說著,再也控制不住,她轉過身去,肩膀微微的顫抖着,無聲地哭了起來。

  就這樣,因為缺錢,手術晚了8個小時,爺爺便永遠的離開了我們……

  如今多年的歲月,並沒有沖淡我對爺爺,甚至對所有人的歉疚,我發誓,一定奮發學習,做一位醫學專家,只有到那時候,我才會換取爸媽的諒解……

您正在瀏覽: 爺爺,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