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我給大自然洗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我給大自然洗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次洗完澡,我就會感到渾身輕鬆了許多。媽媽說,洗澡就是把皮膚表面附着的污垢去掉,讓皮膚能正常呼吸,使身體健康。於是,我有一個夢想:未來,我給大自然洗澡。

  我經常看到小樹小草身上沾滿塵土,有的樹枝上還掛着廢塑料袋,有的小草身上還壓着一次性飯盒。這時,我們彷彿能聽見小樹小草在低聲說:“小朋友,看你們一身漂亮乾淨的衣服,多神氣!可是再看看我們,連喘氣都很費力,就象身上壓着石塊,周圍的氣味難聞極了。誰來幫助我們啊?”

  我們應該幫助他們。我們大家都應該講究衛生,愛護環境,保護大自然里的每一棵小樹,每一棵小草。我多想幫小樹小草洗個澡,讓他們也輕鬆一下。

  我要好好學習,多掌握一些知識,將來發明一台機器可以隨時幫助大自然洗澡。那時,我們的大自然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我給大自然洗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我給大自然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