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之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之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旅遊,是很多人的真是令你流連往返愛好,就連我也不例外。因為它帶給人的感受是:自由自在,隨心所欲。每當有好玩或美麗的景點時那景色真是令你流連忘返。

   這不,教委組織了一次“社會實踐大課堂”的活動,我們個個一蹦三尺高,有兩個原因:1、不用上課了(嘻嘻,開玩笑了啦)。2、可以觀賞美麗的景色和新奇的發明了。

   首先來到科技館,一個氣球陣首先映入眼帘,它由很多白氣球組成白球隨節奏此起彼伏,組成各式各樣的形狀,讓我們讚嘆不已。我們先來到四層,可以看到一個恐龍化石,三層樓那麼高,真壯觀啊!  

  三層是有關於模型汽車之類的科技品,我們去體驗了一番。由組長田博先開,可是小汽車不是撞到樹就是撞到其他的車。我還開玩笑地說:“就組長這技術,長大了考一百回駕照,也就三個字:不及格。”對了,差點忘了告訴你們:“其實,我們也稍稍搗了一下亂哦!”

   中午我們戀戀不捨的告別了科技館來到植物園。剛一進去,可以用三個成語形容:眼花繚亂、琳琅滿目、應接不暇。怎麼成語積累的不錯吧?嘻嘻!裡面有很多我都沒有聽說過的植物呢:龍鬚柳、“夢幻”短紫杉、“火花”水楊梅......真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呢!

   在回學校的路上,我想到了科學家:這一切是他們不分晝夜,辛辛苦苦研製出來的呀!他們付出了多少汗水,經歷了多少次失敗,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啊!長大后,我一定要成為像他們一樣的一顆閃亮的星星。

  石園小學五年級:夢and雪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未來之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