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長什麼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長什麼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是什麼樣的?你想知道嗎?那就讓我們乘坐未來的巴士去瞧瞧吧!“嘟嘟”隨着傳來一陣喇叭聲,我們來到了未來的世界。

   未來的房子可以像飛機一樣飛在天上,也可以向汽車一樣在地上跑來跑去。如果你怕去外面旅遊卻又怕住不到旅館,就把你想去的景點對房子大聲說一遍,它就立刻把你帶到那兒去,等你想回來了再回來。奇妙的房子不用你再為找不着要是而煩惱。等你下 班、放學回家后,門上的微型電腦只需要輸入你的樣子,確認后就可以進去了,壞人是肯定進不去的。你肯定怕太久了,但我可以拍着胸脯向你保證,只要一秒鐘。牆壁就是電視屏幕,你只要按下開關就可以讓你身臨其境。你進去后就會發現一個奇異的房間,它散發著菠蘿香、玫瑰香、草莓香……簡直就是一個多味宮,裡面有一張舒適的小床,嬰兒睡上去後會一覺睡到大天亮。當你疲憊的時候,躺上去,會讓你頃刻睡着,做一個奇怪的夢!!

   怎麼樣?奇妙吧!我也希望成真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長什麼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長什麼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