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你們想知道未來的房子是什麼樣的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走在繁華的大街上,彷彿置身於美麗的大花園。原來,未來房子的牆壁能變化出各種各樣的圖畫。而且這種牆壁還能自動調節溫度。當炎熱的夏天來臨時,房子就會自動降溫,住在裡面就會感到涼風習習;當冬天時,房子就會自動升溫,像溫暖的春天。更奇特的是,這種牆壁能吸收太陽光的紫外線,把紫外線通過一種特殊的儀器轉化成太陽能,即環保,又節能。

  未來的房子最大的功能是可防止各種各樣自然災害的破壞。當地震時,房子會在0.000001秒時自動感應到,然後馬上變得富有彈性,所以像汶川、玉樹大地震時所遭到的破壞再也不會出現。當洪澇災害發生時,未來的房子會自動產生浮力,並且在地基底下都有一個巨大的吸水器,可以像海綿一樣吸收洪水,並轉化成清澈新鮮的水。

  未來的房子是不是非常神奇呀?這只是一個美好的願望,要實現這個願望,就要靠大家的努力學習才能創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