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霧裡看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裡看未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憧憬過未來,想象着成長的旅途,期望着心與自然的交融。

  不知為何,也不知從何時起,我對自己人生的認識,開始發生了改變,難道這是長大、成熟么。

  或許是聽多了李白的“天生我才必有用”吧。於是從小就想着將來要怎樣怎樣,總覺得自己就是個人才,好像人生真的無絕之路,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呵呵,現在想起來,都不禁暗笑當時的“天真”。

  現在就開始講人生,會不會太早了呀,必竟很多事情都是無所謂的。

  回想起過去,除了笑還是笑。沉迷在笑聲中,對於未來的憧憬,雖是模糊的,但卻是破天荒的明了!

  我的未來,我會掌握;我的希望,我會迎接。

  有時吧,有些事情就是要模糊點才好,就像人人都知道“蒙娜麗莎”幽幽的微笑是什麼,那豈不是浪費了一件無價之寶?

  未來也是,主動出擊雖好,但等待時機卻更妙,因為沒有人知道下一秒要發生什麼。我的未來不需要任何人安排,但也不是把每個人都拒之門外。濃濃的親情與厚厚的友情,都像空氣般無處不在。即使在我嘗到未來的密汁時,最想說的,還是那句:你若安好,便是幸福。

  何必把什麼事都看得如此的重呢?真搞不懂,其實很都事情都是無所謂的啦,不是麽?

  需要握得這麼緊么?放它一點空間,也放自己一點自由,不好么?

  愛情的最美時刻就是曖昧,未來也是。

  可能對於人類來說,前進的動力就是飄浮在未來上面的一絲輕霧吧。越是模糊,就越是吸引人。

  煙雨蒙蒙,霧裡看花,就是圖個模糊、圖個想像。

  有時知道得太多,往往會“明人自擾”,聰明反被聰明誤。

  因為模糊,我們的未來變得豐富多彩,將人們引向美好的世界。

  一人有一個夢想,但我未來的不是夢!

  朝着模糊的未來出發!

  Let”s say:Letmetry!

  And you?

  廣東省韶關市一中實驗學校初二:土茯苓

您正在瀏覽: 霧裡看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裡看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