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洗澡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洗澡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特別的洗澡間

 重慶市開縣 重慶開縣漢豐五校六年級三班 劉若愚

  要不是這次去大慈鄉農家做客,我怎麼也不肯相信,世上還有這麼特別的洗澡間!

  前不久,農家表妹曉曉邀請我們去她家玩。一大早,我們就興高采烈地乘上一輛破舊的巴士,迎着滾滾黃沙來到大慈鄉五隊曉曉的家。由於路上黃沙滿天,車子破舊,身上沾滿了一層厚厚的灰,很不舒服。吃過晚飯,曉曉的奶奶熱情地走過來告訴我,洗澡水準備好了,讓我先去洗洗。

  曉曉的奶奶把我領進一間昏暗的小屋,四周堆滿了砍好的柴禾和煤炭,她用手向左指了指,說“水準備好了,快去沖個澡吧!”我順着她指的方向望去,天吶!那分明是一個潮濕的豬圈!邊上還立着一袋用光了的豬飼料袋。豬圈打掃得比較乾淨,裡面還是濕漉漉的,顯然是由於來了外客,特意打掃的。我慢吞吞地走進去,坐在一個盛滿溫水的大木桶里洗起來。我邊擦邊想,如果我們沒有來做客的話,曉曉她們可能還時常在帶有豬糞的豬圈洗澡。天吶!豬圈的四個角落不時發出一陣陣豬騷味,熏得我差點把晚飯都吐出來。突然豬圈角爬出一個很大的蜘蛛,嚇得我差點連衣服都沒穿就往外跑。

  過一會兒停電了,我們便躺在床上睡覺。那夜,我第一次失眠了。曉曉她們這些農村娃過着這麼貧窮的生活,還那麼地努力學習。而我呢?穿的衣服是名牌,用的洗澡間與豬圈比起來簡直好個十萬八千里。對比起來,我難道就不應該更加努力學習嗎?

  天漸漸亮了,伴隨着凌晨第一道曙光,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洗澡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洗澡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