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小狗洗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狗洗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謝逸昕和董硯汶養了一隻小狗。那隻小狗名叫—乖乖,小名叫朵朵。

  它呀,可愛極了—水汪汪的大眼睛嵌在它那小巧的臉上,它的毛是褐色和白色相間的。

  雖然它的外貌十分可愛,但—它的性格里卻有一種調皮勁兒,不知它是故意的還是無意的?老是愛咬我的褲腳和鞋帶,我我就納悶兒了,為什麼乖乖“老是跟我過不去呢”?

  我們的乖乖和可愛吧,接下來我就給你講一件我們給乖乖洗澡的事吧:

  有一天,我、謝逸昕和一個好朋友—葉瑞傑遛狗時,葉瑞傑突然問道:“乖乖有點兒臟,你們倆難道不打算給它洗個澡嗎?”我說:“我的家裡不能給小狗洗澡,要是給我媽發現了,那我可就吃不了兜着走了。”“我也是。”謝逸昕說。葉瑞傑想了一會兒,說:“那麼……就把乖乖帶到我家去吧?”“啊……真的可以嗎?你家裡的人允許嗎?”“沒問題,我說話算話,走吧!Go!”

  我們抱着乖乖沖向了葉瑞傑的家裡。到了她家的浴室后,我先拿來了一個盆子,葉瑞傑開啟了熱水器的噴頭,她讓我們先把乖乖給“按住”,避免在洗澡時它跑掉。噴頭裡的水一個勁兒地朝乖乖湧來。乖乖的全身都被水給淋濕了,剛開始的時候它滿地亂跑,可是過了一會兒,它就適應了,自己自覺地站在盆子里。葉瑞傑還在乖乖的身上抹了點兒沐浴露……“好了,現在就只剩把乖乖的身上清乾淨就行了!”乖乖在溫暖的淋浴下,變得十分享受!

  怎麼樣,有趣吧?

  四川省漢源縣富林鎮第一小學六年級:白辰

您正在瀏覽: 給小狗洗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狗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