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三年級到四年級,令我頭疼的一件事,鉛筆換成了水性筆,因為經常寫錯別字,本子被我塗得潦潦草草,因為這樣,我的寫字速度沒有提高,反而變慢了,寫的字也寫得歪歪扭扭一點兒也不好看。筆尖那有一個細小的小洞,如果筆一掉,很容易掉出筆墨。所以我發明了一種多功能筆。

  這種筆的墨永遠都不會用完,它是吸收陽光、二氧化碳等有害氣體或物體來轉換成墨水,這樣又不浪費墨也很環保。可以說這支筆是“環保筆”

  在上美術課,你只用帶一支筆,那隻筆可以變成你需要的筆,你如果畫得得歪歪扭扭,它就會提示你怎麼畫。可以說這是一支“語音變色筆”

  在寫作業或遇到生字,它會像老師一樣教你怎麼寫,怎麼記這個字。如果你寫好了作業,你在作業上用筆掃一掃,如果有錯別字,它會亮紅光,之後去除那個字,讓你重寫,還會教你記這個字。

  這支筆還有自動導航系統,如果你到一個不熟悉的地方迷了路,它會出一個電子地圖標一個你在的位置還有其他地方。

  我知道,只有灑下辛勤的汗水,努力學習科學知識,這一天一定會到來的,同學們如果想要這支筆就好好學習吧!

  四年級:張翔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