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望未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未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對於我們現在來說只是一個夢想和期盼,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努力學習,爭取一個美好的未來。

  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理想和對於未來的憧憬。記得中學時,老師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課就是談論自己的理想。同學們都踴躍地舉手發言,想說出一直埋藏在心底的對於未來的幻想。有的人想當一名廚師,燒得一手好菜,吃香喝辣;有的人想當一名服裝設計師,設計出這世界上最華麗的禮服;有的人想當一名老師,將來“桃李滿天下”。而我想當一名翻譯官,因為語言是中西兩方進行文化交流的樞紐和橋樑。

  從我第一次知道這個職業時,我就立志要當一名出色的翻譯官,而且我對英語特別的感興趣,常常會自己收看有關英語的資料和原英語版的美國大片。

  記得,我第一次知道這個職業是在電視上:翻譯官在一旁用流利的英語和身邊的人交談,我頓時產生了羨慕之情。心想:如果有一天,我也能這樣該多好。為了實踐我的理想,我為自己制定了一系列的計劃:

  一、努力練習口語,聽力。

  二、每天上課認真聽課,爭取做一個德智體全美的全優生。

  三、增加自己的課外閱讀量,擴大詞彙量。

  四、尋找任何機會用英語對話。

  我相信只要我堅持下去,這個理想會離我越來越近。總有一天我會實現自己的理想,贏得一個美好的未來!

  霎那間,一縷陽光灑在正在寫作的我的身上,很溫暖也很舒適,漸漸地我便進入了幻想中:我被高薪聘請翻譯英語,聽着一個人講中文,用流暢的英語和另一個人進行交流,對話。漸漸地憑我的自學和努力,終於獲得了高級翻譯官的的稱號。

  我想,每個有理想的孩子都會這樣幻想吧!或許它鞭策着孩子們,是孩子們前進的動力。它是孩子們對未來的一個美好的憧憬和想象。雖然有的人的理想很難實現,甚至破滅了。但是我相信只要真正的努力地奮鬥,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我們就離我們的理想更近了一步。

  就讓我們滿懷期盼和追求去追逐我們的未來吧!

  上海寶山區上海市顧村中學初二:楊紫萱

您正在瀏覽: 守望未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