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澡的四大“絕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澡的四大“絕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招 十指禪洗頭功 

  “開始洗頭!”爸爸一聲令下,右手高高舉起噴頭,朝我劈頭蓋臉地沖水。水一下子浸入了我的眼睛、耳朵、鼻子……眼睛再也無法睜開,耳朵一陣陣轟鳴,那滋味“好”得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接着,他給我抹上洗髮液,十指禪功在我頭上盡情地發揮着。可憐的我,像被抓在他掌心的小雞一般,東倒西歪…… 

  第二招 噴水洗臉功 

  該洗臉了。只見爸爸退避“三舍”,舉起噴頭,對着我噴了起來。“嘩嘩”的熱水張牙舞爪地朝我臉上撲來。我不僅無法睜眼,連呼吸也困難起來。啊 “哇……”這等折磨,誰能消受得起?我禁不住大叫起來。可老爸瞅着我,竟“噗——”的一聲笑了起來。 

  第三招 推拿潤身功 

  爸爸把沐浴露均勻地抹在我身上,叉開雙腿,擺開架勢,左手攥住我的右手,右手拿着沐浴球,上推,下拿,上推,下拿……推完手臂,推脊背、雙腿。喲嗬!好舒服呀!我閉上眼睛,盡情享受着爸爸的按摩沐浴法。 

  第四招 包裹功 

  澡,終於洗完了!苦也受了,福也享了,爸爸該給我擦水了。可爸爸卻轉身取了一條大浴巾,把我一裹,老鷹抓小雞般地把我拎進了房間。“咚”的一聲,爸爸把我扔在了床上。然後,他像滾皮球似的把我翻來覆去滾了幾次。一聲“好嘞!”,便結束了他“特級洗澡工”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洗澡的四大“絕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澡的四大“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