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做好孩子》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做好孩子》讀後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讀了一本黃蓓佳的長篇小說——《我要做好孩子》。當我第一次拿到這本書時,我就被這本書吸引了,我愛不釋手,一口氣讀完,隨後又看了一遍又一遍,我感覺到金鈴具有善良、正直、勇敢、樂於助人、敢作敢當的個性。我深深被她的個性所吸引,我喜歡她,我願意成為像她那樣的好孩子。
金鈴是個胖乎乎的小姑娘,雖然只有1.55米,但體重達到50公斤了,她的最大特點是“自來熟”,她的成績一般般,卻是個好孩子。
她在老師生病的時候,立下軍令狀,決心要做好孩子;在小妹妹倖幸暫時離開媽媽的時候,把她帶回家,精心照顧;遇到倪志偉這種品行不端正的同學,她用作文的形式批評他,從而讓老師真正認識到倪志偉品行的不端正……
金鈴非常善良。小妹妹倖幸暫時離開媽媽的時候,把她帶回家,但遭到媽媽的反對,費勁心思把小妹妹留下來;當蠶寶寶被人丟棄在馬路上時,她怕被車壓到,便把它帶回家,卻差點和媽媽鬧翻……
金鈴的生活豐富多彩。她的身邊有很多不同性格的人,也發生了很多事,無論是好事還是壞事,她都以樂觀的心態對待這些事,所以每天都很快樂。我每天也很快樂,快樂的學習,快樂的生活,因為我身邊有關心我、愛護我的爸爸媽媽、老師同學。
當我讀了“跑吧,孩子,衝刺吧”這篇時,我非常感動,金鈴的媽媽在她升學考試的時候,默默的為她加油,我希望在我升學考試時,爸爸媽媽也默默的為我加油。
我慶幸我們班沒有倪志偉這種人,雖然有些同學不是我的好朋友,但他們都很正直,品行都很端正。
書中說:“好孩子的內涵太豐富,它不全是由100分組成的。”我很喜歡這句話,我一定要成為這樣的好孩子,要做善良、正直、勇敢、樂於助人、品質優良的好孩子。
我喜歡着本書!!!!!!!!!!!

您正在瀏覽: 《我要做好孩子》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做好孩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