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魯賓遜漂流記》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賓遜漂流記》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魯兵遜漂流記》是講了他在海上航行時,遇上大風,船沉沒了,船上的人全部死了,只留下了魯兵孫一人,可是他卻流落到了荒島上,但是,他並沒有因此而向困難屈服,而是靠着自己堅強的信念,就這樣,在荒島上生活了26年。在自己一個人的努力生活中,歷盡了重重困難,生存了下來,主人公在生活中用自己的雙手創造了無數個奇迹,自己在荒島上尋找唯一的水源;自己在荒島上尋下種子來播種;自己養牲畜,用這些東西來一直維持着自己的生活。

  我讀了《魯兵遜漂流記》感受到了魯兵遜很堅強,在這麼惡劣的情況下,竟然能生活那麼長時間,真的很讓人佩服,在島中,有那麼多困難,魯兵遜都一一克服了,魯兵遜憑着自己的力量,戰勝了重重困難,回到了英國!

  在生活中,有很多和魯兵遜一樣的人,比如說清潔工,他們不是掃完了地別人有把垃圾丟到地上,但是他們還是心甘情願的去掃,最後他們獲得了成功;創業者,他們還不是一開始,會受到一些困難,但他們還是堅強地走了下來,但是有些人他們只會向困難屈服,不去想辦法戰勝他,卻選擇放棄;這些人我們要為他感到憐憫,遇到困那就放棄,這樣的讓永遠不會成功;同樣是人,有着肉軀,鮮血,為什麼總要和別人做的不一樣,為什麼做不到!大聲向困難宣戰,最後的勝利永遠屬於堅強!

  從生活中我感受到了人生的真諦,只要堅強,沒有什麼事你做不了。它會伴隨你到永遠,甚至一輩子!

  武威八中六年級:齊典旭

您正在瀏覽: 《魯賓遜漂流記》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賓遜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