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我閱讀了一本名叫《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的書,這本書寫了中國的發展,其中我最喜歡的一篇就是江山如此多嬌。

  這篇文章寫了我國的地形多樣,地貌獨特,山河壯麗。還詳細的的寫了雅魯藏布江、長江三峽。還將青藏高原的美稱作崇高之美、將華山的美稱作險峻之美、將黃土高原的美稱作壯闊之美、將天山的美稱作凜然之美、將岡仁波齊峰的美稱作剛健之美、將長城的美稱作雄渾之美、將張掖雅丹的美稱作炫目之美、將鏡泊湖的美稱作寧靜之美、將扎龍濕地的美稱作和諧之美、將西湖的美稱作秀麗之美……

  看着這一張張圖片和那一張張圖片的簡介我彷彿身臨其境,不由得讚歎:中國的美景江山可真不少啊!隨着圖片一張張映入眼帘,這個章節進入了尾聲,這個章節的“知識站”向我推薦了一本書,叫做《可愛的中國》是由方誌敏編寫的,並把書中的一段話寫了下來,這段話中,我最感興趣的是“其實中國是無地不美的”。

  最後還有一個“環保小衛士”,叫我們節約用水,保護我們的地球家園。

  看完這本書後,我深深地體會到了中國發展的迅速,經濟復蘇的強大,國家的旺盛。

  五年級:慢慢來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