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葡萄》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葡萄》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給我們留的家庭作業是讀五遍《媽媽的葡萄》這篇課文。

  課文記敘了一個感人的故事:狐狸媽媽翻山越嶺為飢餓的小狐狸摘來葡萄,路上卻遇上了獵人,為救小狐狸,它冒死引開獵人。狐狸媽媽死了,而它放在樹下的葡萄卻在很多年以後長了出來,結出了串串葡萄,讓小狐狸吃到了甜甜的葡萄。小狐狸吃着葡萄,明白了是怎麼回事,對不知道在什麼地方的媽媽喊:“媽媽,謝謝您!”

  我給媽媽講了這篇課文有多麼的令人感動!在小狐狸身上我們能看到自己的影子,我們都是獨生子女,是家裡的寵兒,媽媽給予我們的愛遠遠超過了這一串串葡萄。我的媽媽每天早晨很早起床給我做飯,風雨無阻送我去學習,這些看似平凡的小事,卻讓我明白了母愛的偉大!我要像小狐狸一樣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葡萄》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葡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