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生病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生病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生病的日子裡 

  博古於學校六年級 劉長玲 

  我爸爸腿被截肢了! 

  2007年11月12日,當我聽到這個噩耗時,真的如五雷轟頂,頭腦中一片空白,接着心裡猶如千刀萬剮一樣,疼痛不堪。 

  我的父親今年37歲。記得我5歲那年,父親患上嚴重的了脈管炎,八年來,父親的病經過很多醫院的治療,時好時犯。不但花去全家多年的積蓄,還負債纍纍。去年秋天,父親的脈管炎再次複發,而且更為嚴重,從縣醫院轉到市醫院又轉到石家莊醫院治療,一次次的檢查,一次次的專家會診,大把大把的服藥,大瓶大瓶的輸液,最終也沒有能夠挽留住那條小腿! 

  就在那個星期五下午,我們正在大掃除,我對班主任老師說:“明天我要去看望爸爸。”“你爸爸好了?”“沒有,我爸爸截肢了。”那一刻,我忍住了眼眶裡的淚水,我看到老師愣了一下,欲言又止。“去吧,堅強些!”老師沒再說什麼。 

  在醫院裡,我見到了爸爸,也見到了媽媽。幾個月不見,他們都消瘦了很多。我知道父親被截去了左小腿,但我沒有哭。我知道哭是沒有用的,況且母親就在我身邊。媽媽說,將來給爸爸安裝上假肢,就會同正常人一樣的。伯父和伯母因這兩個多月跟着跑里跑外,也都憔悴了許多。奶奶的兩隻眼睛早就哭得又紅又腫了。 

  聽媽媽說,在醫院裡,很多醫生、護士和病友給於無微不至的照顧;家裡,左鄰右舍、親朋好友也都過來噓寒問暖,對我家的生活給於幫助;在學校,我的班主任老師在精神上安慰我,在學習上鼓勵我,在生活上幫助我…… 

  我對爸爸說,要好好地生活,真誠回報大家的關愛。我在心裡對自己說,要好好地學習,有實際行動感謝親人,感謝老師,感謝社會! 

  2008年5月 

  輔導老師:王桂倉

您正在瀏覽: 父親生病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生病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