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第一屆扳手腕比賽結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第一屆扳手腕比賽結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校六(1)班扳手腕比賽,經過激烈角逐,於9月14日在六(1)班教室落下帷幕。徐洪坤同學以2戰2勝的成績擊敗了對手馬林和孫星星,登上了冠軍的寶座,孫星星同學屈居第二。

  徐洪坤在自身條件上占很大優勢:身體肥胖.臂膀有力,大家對他的呼聲很高,在初賽第2場,徐洪坤神情泰然的坐了下去,孫老師一聲令下徐洪坤便和馬林較上了勁,只見徐洪坤眼睛微眯,面帶微笑,不一會便在大家的助威聲中取得了勝利。

  另一位同學劉傑也是實力“掰”將,在半決賽第一場,劉傑先發制人,發起了猛烈攻擊,可沒多久就被掰了回來,劉傑象是被惹惱了,只見他咬緊牙關,圓瞪兩眼,目光直逼馬林,可總也分不出高下,五十秒過去還是一樣,五十二秒還是一樣,五十五還…….五十九秒了就在此時,只見劉傑一鼓勁將馬林的手迅速摁了下去。

  就這樣,比賽結束了,最終以徐洪坤第一,孫星星第二,劉傑第三,馬林第四的成績結束了比賽。

您正在瀏覽: 我班第一屆扳手腕比賽結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第一屆扳手腕比賽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