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要面子的虎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面子的虎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虎王被抓送到了馬戲團。它在籠子里大嚷大叫:“快放了我!不然我就咬死你們!別忘了我可是森林之王!”管理員笑了笑說:“別做夢了,你是森林之王不假,可你的智慧不行。”

  夜裡,人們都睡了,可虎王怎麼也睡不着。

  這時,馬戲團的一隻小猴子跑到虎王跟前輕聲喊道:“虎大王,虎大王。”虎王傲慢的問道:“幹什麼?”“我偷了管理員的鑰匙,特地來救您。”

  虎王一聽,高興的不得了,又一想:“不行,一隻小猴子救了我,有失虎王身份。以後叫我怎麼在百獸面前抬起頭?”想到這裡,虎王便對小猴子吼道:“不用了,我自有辦法,快滾!”小猴子乖乖地跑了。

  由於虎王整天亂吼亂叫,馬戲團長發現它並沒有表演天賦,就把它送到動物園裡。虎王就這樣一直被關在籠子里,供人觀賞。

  六年級:miki菲菲

您正在瀏覽: 要面子的虎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面子的虎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