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傳遞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位年輕人失足落水,一位中年人救了他,年輕人很感激他,問中年人:“你有什麼需要我的地方嗎?我一定會盡量滿足你。”中年人笑了笑,說:“我不需要什麼,只要你將這份愛,傳遞下去。”說完就走了,留下年輕人傻傻的站在那兒。 

  年輕人回家后,不知道“愛”應該怎樣傳遞,他問了許多人,答案千奇百怪——“是不是讓你幫助那些貧窮的人?”“那老頭肯定是要你給他點money(錢)。”“是不是讓你別欺負其他人?”……他對答案都搖了搖頭。 

  …… 

  …… 

  一轉眼許多年過去了,當年的年輕人變成了一位事業有成的中年人,那時的中年人便變成了老人,那時的年輕人,現已是一個大公司的老闆,可當年“愛怎樣傳遞”這個問他他還沒悟出來,可他經常參加一些獻血,捐款這些公益活動。 

  他也經常問他的員工:“愛怎樣傳遞?”員工們都說不知道,怕打錯了老闆批評他們。 

  直到有一天,他看到一名兒童落水,他突然想到了什麼,奮不顧身的跳了下去救出了落水兒童。孩子的家長非常感激,問他:“你需要什麼?我盡量滿足你。”他想當年的中年人似的笑了笑,說:“我不需要什麼,只要你們將這份愛,傳遞下去。”他說完就走了,留下孩子的家長傻傻的站在那兒。 

  他也注意到——人群中,有一雙慈祥的眼睛睜注視着他……

您正在瀏覽: 傳遞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