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傳遞愛的雨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愛的雨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童年,是那樣的美,裡面記載着我的快樂憂傷,在我的腦海中,有一個令我記憶猶新的事 ……

  我們在學校里正上着課,天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不一會兒,就下起了豆大的雨點。我急的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我沒帶傘呀!轉眼間,已經放學。怎麼辦?要不借同學的傘?不!我可不好意思。正在這時,一位叔叔看到我焦急萬分的樣子,遞給我一把傘。這……這不是雪中送炭嗎?我連聲謝過,並問叔叔的地址在哪裡,好讓我給他送去。可叔叔卻說:“不用了,小朋友,這不是我的傘,是一位阿姨在下雨時給我的,讓我把它送到需要的人手裡,你就將這把傘傳遞下去吧!”我的眼角濕潤了,心中一震,拿着這把充滿愛的雨傘準備回家。

  可就在這時,我看到一位姐姐正在躲雨,不由自主的將這把愛的雨傘遞了過去……

  希望這把雨傘永遠的傳遞下去,更希望它也傳遞在人們的心裡……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傳遞愛的雨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愛的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