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幫助他人,傳遞愛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他人,傳遞愛心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別人對自己的幫助,學會幫助他人----題記 

  記住別人對自己的幫助,學會幫助他人。 

  生活中總有一些事,一些人總感動着我們,有時候我們雖然不知道他們是誰,但是他們無價的 愛心給予我們永存的 光明。有的人自己收入不高,但是他能在30年以來撫養8位孤寡老人;有的人,在受到別人幫助后,儘管不便行走,但他卻讓他父親 用三輪車帶他到每一個幫助過他的人家去,真誠地說一聲謝謝;有的人在得知自己的病無法治療,做了一個讓世人感動的決定,將別人捐贈給他的醫療費拿去幫助更多的人,自己卻欣然面對死亡。 

  還有許多的人是這樣的 ,他們像微塵一樣用自己的 能力去 幫助他人,溫暖世界。 

  禪宗說:“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在這個世界上,因為有愛所以世界更加美好,接受一份幫助,投成一份笑容,然後讓這種愛心傳遞。溫暖世界每一個角落。 

行走在 生命的 道路上,我們正擁有着最美好的 年華。如何讓生命之帆高揚?如何讓生命之路坦蕩?如何讓生命之輝永放? 

  也許我們只需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和一份坦誠的 愛心。用自己的生命去感謝曾經幫助過你的人;用坦誠的愛心去幫助需要你 幫助的人。奉獻自己微不足道的 力量,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用真愛回報社會,用真心幫助他人。 

  叢飛沒有得到受助者的回報,只能說明那個受助者太過於自私,並不能抹去叢飛內心的坦然。當叢飛住院治療不是有很多好心人來 幫助叢飛嗎?叢飛的義舉不是也感動社會喚醒更多的人去幫助別人嗎? 

  因此,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記住別人的幫助,就是學會幫助別人. 

  人生是一趟苦旅,用愛的大傘撐起,裝着我們共同的感動,盛着我們和、共同的歡笑.愛需要複製,愛心需要粘貼. 

  我相信,滴水之恩也能得到湧泉相報. 

  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幫助他人,傳遞愛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他人,傳遞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