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起成長傳遞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成長傳遞愛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可以是父母對兒女的愛;可以是兒女對父母的愛;可以是朋友對朋友的愛。但是最無私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愛心。 

  有一次,我看見一個小女孩在澆花坪的噴水器旁邊經過,不小心被淋了一身水,全身凍得直發抖。這時,一位好心的叔叔毫不猶豫地把身上的外套脫下,披到小女孩的身上。 

  我對這事的感觸很深。因為社會上正需要這樣的人,如果人人都有一個純真的愛心,那是這個社會將是多麼美好。我想:我應該將這樣的愛心傳遞下去。 

  於是,我就學着那位叔叔一樣,傳遞着愛心:一天,我在上學的路上看到一個一年級的小同學哭了,我詢問后得知,是他的筆記本丟了。我也是毫不猶豫地把我自己的新筆記本拿出來,送給了他。他跟我說了聲謝謝,我說,不用謝,只要你多幫助別人就行了。 

  愛心,可以是在別人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可以是在別人危難之際挺身而出;也可以是在別人有不幸時給予一點支持。 

  愛心,在生活的每一個地方都有體現,可以是在別人淋雨時給她披件衣服的時候;可以是在別人受到壞人威脅見義勇為的時候;可以是在給地震受災人民捐款的時候。 

  愛心其實無處不在,讓我們一起快樂成長,傳遞愛心吧!

您正在瀏覽: 一起成長傳遞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成長傳遞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