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什麼?是朋友之間的友誼;快樂是什麼?是友誼的寫照;快樂是什麼?是陽光的象徵。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張佳寧,她愛開玩笑,在班中擔任班長的職務,很厲害吧!在平時,我總是和她形影不離,我和她總是最好的partner.簡直是強強連手,無所不能。但是也有時為班中的事而小吵兩句。她好似就是陽光的象徵,跟她在一起就像在和春天的使者在一起散心。看,小小的臉上總是掛着一絲如春風般溫暖的微笑;鑲嵌着兩顆如黑珍珠般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挺挺的,下面還有一張櫻桃小嘴,組成了可愛的她。和她在一起沒有煩惱,沒有憂愁,沒有悲傷,只有爽朗的笑聲,歡樂的背影,風趣的交談,經歷過風雨的彩虹伴隨着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