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為了尊敬,我隱埋她的姓名,就叫她“小A”吧!

  “小A”十分愛哭,你只要一不小心說錯了一個字,她就會立馬發火,把你壓在地上打一頓最後嚎啕大哭。說實話,我是討厭她的,因為她總是不分青紅皂白地就劈頭蓋臉地罵你一頓,就拿上次那件事來說吧。一日,她的媽媽來到宿舍放下一個大塑料袋就走了,還囑咐她不能吃裡面的零食。她跟我說:“你有沒有好吃的我要買?”“沒有。”我說。“你看我什麼都沒有,真可憐。”她哭喪着臉,我答道:“你的袋子裡面不是有嗎?雖然你媽不讓你吃,可不是有嗎?”她把我手一板,按到牆跟前打了我一頓,還不斷地咒罵我:“你日你媽的我媽不讓我吃你知不知道!”我也被她惹怒了,拿起她的枕頭摔在她身上:“我又沒讓你吃!”

  從此以後,我沒把她當過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