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好朋友,名叫王智妍,小名叫灼灼。她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對彎彎的柳葉眉,高高的鼻樑,還有一張巧舌如簧的小嘴巴,長得帥氣淘氣。

  王智妍是個刻苦學習的人。有一次,我們和灼灼一起出去吃飯。來到餐廳后,只見灼灼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再捧起一本厚厚書,津津有味的看起來。我問他:“你經常看書嗎?”他回答:“不是,我是把時間一點一點的積起來,然而,我就有空餘的時間看書了。”我一下子恍然大悟,心想:都怪自己當初不會好好把握時間。從此,我下定決心,改掉這個缺點,學習灼灼的好榜樣。

  王智妍不僅刻苦學習,還喜歡樂於助人。有一次我們倆和其他的朋友逛街,四處遊覽,東瞧瞧,西瞧瞧。走着走着,我們在地上發現了一個飽滿的錢包,我問王智妍:“王智妍,你打算怎樣,”她沉默了一下,說:“我們應該要拾金不昧,不能佔為己有,”王智妍在錢包上翻來翻去,在霎那間,掉出了一張卡片,王智妍撿了起來,看見上面有電話號碼,他試圖打了電話,果然他就是那位失主,恩告訴他地點,使他早領回自己的東西。

  等了好久,那位失主來了,我們迫不及待地還回失物就走,當我們回頭那一瞬間,那位事主問我們的名字,王智妍立馬回答:“雷鋒好事不留名,再見叔叔。”叔叔馬上說:“謝謝。”王智妍說:“不用謝,應該的。”最後,叔叔的身影離我們越來越遠了。

  王智妍,你是我一生中遇到的最好的夥伴。

  六年級:愛你的and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