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虎沖沖(二)-想象作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虎沖沖(二)-想象作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虎沖沖(二)-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小虎作文 小虎隊作文 小虎子作文

  話說兩隻小老虎沖沖和金波已經長大了,它們是森林裡最強大的捕獵手,那裡弱小的動物都怕它們,它們被稱作森林之王,但是,它們的血海深仇還沒有報。

  有一天,沖沖對金波說:“金波,我們的仇什麼時候才能報?我都快等不住了!”金波也時時刻刻的想着怎麼報仇雪恨,於是,它們在一起商量了一晚上,金波說:“不法獵人有槍,如果我們直接的衝上去報仇的話,他們會用獵槍殺了我們的,我們的,乾脆想一個辦法,有能報仇,自己又不會受傷,沖沖說:“壞人們用計把我們的父母殺死,我們何不也用計殺了仇人呢?”它們終於想出了一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它們在晚上先秘密的挖了一個很深的陷阱,足有三米多深,金波說:“我們等了三年,這一天終於來了,我們終於可以報仇了!”沖沖也說:“狠毒的壞獵人,我要讓你們嘗嘗痛苦是什麼滋味!“他們在陷阱上蓋上了一層土,又拿來了一些草,放在上面,看上去根本不像是陷阱。就和平常的地方一樣。為了不使自己也掉入陷阱,它們在上面插了一個樹枝。

  沖衝來到野獸經常出沒的地方,也是不法獵人經常出沒的地方,它看到了一個夾子上的野雞,它其實知道這是不法獵人的圈套,便將計就計。於是,它躡手躡腳的把夾子弄壞,又把已經壞了的夾子扔了,把野雞咬在口裡,還故意發出一聲慘叫,不法獵人果然上當了,手拿着很長的獵刀來殺野獸,沖沖忍住心中的怒火,還裝成一副在掙扎的樣子,它想:“決不能半途而廢,他手裡有刀,等他靠近了,在把他引到陷阱里。”不法獵人快靠近了沖沖,它馬上裝作從夾子里掙扎出來的樣子,趕快跑,不法獵人想也沒想,就追上去了,他認為老虎受傷了,沖沖把不法獵人引到了陷阱前,看到了樹枝,便從上面躍過去了,不法獵人不知道這有陷阱,就走過去了,結果掉進陷阱里去了。金波和沖衝出來,用土塊把不法獵人埋了它們終於報了血海深仇。

  從此以後,它們無拘無束的生活在這片森林裡,繼續做它們的森林之王。

您正在瀏覽: 小虎沖沖(二)-想象作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虎沖沖(二)-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