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小的個子,那紅撲撲的蘋果臉上鑲嵌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烏黑髮亮的黑葡萄整天滴溜溜地轉個不停。那張櫻桃小嘴,只要一打開,話匣子就如同開了機關槍。她長着一雙細皮嫩肉的小手。這雙小手只要一分鐘不動,好像就對不起誰似的。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劉欣宛。 

  在一個火辣辣的三伏天下午,我們上完體育課回來后,拿起自己的水“咕嘟咕嘟”地往嘴裡灌。我邊笑邊喝,“嘩啦”我不小心把水壺裡的水噴了出來,她心愛的書包成了“落湯雞”。頓時,我心裡似乎墜着一塊大石頭,要知道,這書包可是她媽媽出差時給她買的呀!我以為將要面臨一場“狂風暴雨。”誰知,她並沒有生氣,而是風趣地說:“鄙人乃寬宏大量之人也,不為小事而怒。” 

  她不僅寬宏大量,還捨己為人。 

  有一次,同學們在教室里做作業,一股惡臭瀰漫了整個教室。有個同學嘔吐,有氣無力地伏在桌子上,一動不動,我不禁皺起眉頭,左右一瞧,發現幾個同學都捂着鼻子,紛紛議論着。這時,老師來了,把清掃的任務交給我們。當時大家都不願意,紛紛找借口。突然,一個小手舉了起來,我心想:這人可真傻。一看,原來是鍾慶,她自告奮勇地說:“我去。” 

  只見她毫不猶豫地拿起簸箕倒花圃里弄些干土來,撒在臟物上,彎下腰,緊閉雙眉,眼睜得大大的,嘴緊閉着,認真得掃起來。過了一會兒,臟物終於清理乾淨了,臭氣慢慢地散去。她紅撲撲的臉蛋終於露出了笑容。 

  每當我想起她,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劉欣宛每到一處,都會留下一片歡樂。要是有幾天見不到她,我還挺她呢。瞧,她又出現在我眼前了。是那麼活潑,是那麼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