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位同學名叫李龍號,他有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個小小的嘴巴,長着一張瓜子臉。他樂於助人,關心朋友的形象,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上個星期六,我跟李龍號兩人相約去找小明玩。我們邊走,邊聊天,突然,李龍號停下了腳步,我問:“你怎麼了?”“你看那邊。”李龍號回答。我順着他手指方向看,呀!是一位老太太,正面對着一條車來車往的馬路。這時,我想:那位老太太在馬路邊,她一定是想過馬路。我急忙對李龍號說:“我們過去扶那位老太太過馬路吧!”沒等我說完,他就像火箭般的向老太太衝去,我也跟了過去,他對老太太說:“老奶奶,你是想過馬路嗎?我來扶你過去吧!”“好啊!”老太太說。李龍號就這樣扶那老太太過馬路了,老太太說:“謝謝了呀,小朋友,像你這樣熱心的小朋友已經很少了。”說完,我和李龍號有說有笑的繼續走了。

  還有一天,我和小明、小剛,還有李龍號一起踢足球,“傳過來啊!傳給我!”我們喊着,正高興的時候,“哎呀!”小明叫道,我們停下了踢足球,往小明那兒看,呀!小明的膝蓋摔破了,鮮血直流,看着小明那難受的表情,我們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似的,這時,李龍號拿出了幾張紙巾,幫小明止血,關切的問道:“你沒事吧?”“沒事”小明說。接着,我們大家一起扶小明回家了。

  李龍號,樂於助人,關心朋友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真敬佩他。我會好好珍惜這個好朋友的。

  河南平頂山新華區繼紅小學五年級:趙亞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