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象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作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比賽開始了,我方球員吳德培一個大腳,球飛了足有50米遠。這時球到了王澤江腳下,他一邊十分老練的踢球,一邊慢慢前進着。當他距離球門只有5米時,他的右腳向後抬,好象把全部力氣都集中在了腳上似的。他把球踢了出去,球直衝球門,似乎它勢不可擋誰也別想阻攔它似的直衝球門。在球距離球門0.000001毫米時,一隻巨大的手十分輕鬆的擋下了這一球。守門員是誰?他怎麼這麼厲害?原來他是我們班的守門王——陳淼,據說他能擋下任何一個人踢的球(這是不可能的)。這一球真是千鈞一髮呀! 

 比賽進入了白熱化,對方隊員金洋得球。他是傳說中的“鐵頭金剛”,他把球踢的很高,當球落下來時他用頭頂球。“鐵頭金剛”的球是世界上最難接的,聽說它可以改變方向。守門員偉思村被打的個措手不及,只好放棄,球進了。 

 最後對方贏了。 

 對方球技比我們好,我們輸的心服口服。

您正在瀏覽: 想象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