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一仗打得真漂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仗打得真漂亮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紅紅的太陽把院子照得暖洋洋的,樹上的小鳥飛上蹦下,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我和晶在院子玩里“打仗”。她雙手舉着自製的望遠鏡偵察“敵情”。突然,她回過頭說:“快來看哪,王奶奶拿着柜子正在洗呢!咱們打一場‘游擊戰’好不好?”“好,立即行動!”我下了命令。 

  一會兒,王奶奶回屋去了,我想這可是我們插手的好機會,我連忙拉起晶晶的手跑到王奶奶房前的小平地上。我負責運送“彈藥”——提水,晶晶拿起“武器”——刷子用力刷柜子。她個子小,洗起來挺費勁,肥皂沫濺了她一身,可她很開心一個勁兒地刷着。一會兒工夫,“敵人”全部被“消滅”——柜子被我們洗乾淨了。我倆剛把洗好的柜子擦乾,就看到王奶奶拿着板凳從屋裡走了出來。“噓!”我把食指豎到嘴巴前做一個不出聲的手勢,晶晶會意,急忙貓下腰,和我一起躡手躡腳地跑到圍牆外“潛伏”起來,透過牆縫往裡偵察。 

  王奶奶走近了,看見被擦乾的柜子,一下子呆住了,嘴巴張得老大,好像在說:“怎麼會這樣?”她左看右看不見人影,馬上雙手合十,朝天不斷地拜着,嘴裡念念有詞。王奶奶一向迷信,這時候她肯定以為菩薩顯靈,同情她這位一輩子辛勞的孤老婆子呢!我倆使勁捂住嘴,才沒有笑出聲來。實在忍不住了,我們就互相擺了擺手,悄悄地“撤退”了。 

  回到“宿營地”,我向“總參謀長”——媽媽彙報了情況,“參謀長”笑着說:“你們是個小機靈鬼,神出鬼沒,真像個游擊隊員!” 

  (指導老師:毛建和)

您正在瀏覽: 這一仗打得真漂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仗打得真漂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