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乾的真漂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乾的真漂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象火箭似的飛逝過去了,新學期象徵著新希望,同學們都煥然一新。穿着乾淨漂亮的衣服,面帶笑容的來到新學期的教室.新......"唉...暑假怎麼過的那麼快呀.””"對呀,還沒玩夠呢”.這幾個人是我們班,不,是震驚全校的四大天王.見到誰,只要看不順眼,就打,有好多同學來告過他們的狀,看來這學期又要惡搞了,整天不學習,每次考試都不及格,不止我愁連老師都拿他們束手無策.所以我決定幫他們.放學后,我和藹可親的對他們說;"為什麼,你們就不好好學習,其實書本上的題也不難啊?為什麼不好好學呢?每天就知道做一些另人匪夷所思的事,真是浪費時間啊!”這時四大天王的老大站起來好象很委屈:"你以為我們不想學啊!是老師講得太快,只顧個別同學,我們根本就不問。”"好那讓我來幫你吧!作為我們班班長我應該要幫助你們.只要你上課注意聽講,按時完成作業,然後不會的題來問我.''說著他們立刻行動了.在這段期間他們變的更積極了,作業一有不會的就來問,我詳細的仔細的講給他們聽,果然工夫不負有心人.在一次測試時,居然都取得很不錯的成績,老師也覺的奇怪。 

  不知道是哪個天王告訴老師說是我幫助他們的,我還想當一回無名英雄呢!放學后老師走到我身旁緊貼着我的耳朵悄悄說:“這件事乾的真漂亮。”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乾的真漂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乾的真漂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