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巴啦啦漂亮小魔仙之魔仙堡(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啦啦漂亮小魔仙之魔仙堡(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天,心瑩忍不住了!她偷偷使用魔法迷暈了守護仙子。“巴啦啦能量——仙雅——迷之瘴氣!”啊!終於逃出來了!心瑩高興極了,頓時手舞足蹈。不料魔仙之鏈從她手中滑落,掉入草叢。要知道那可是進入魔仙之堡的鑰匙啊!她此次出行,只想逛逛,不想把事情鬧大。於是心瑩急急忙忙低下頭找,可是卻撞到了一堵牆,不對!不是牆,牆怎麼會是軟乎乎的呢?心瑩抬起頭來一看,呀!居然……居然撞到的是一個帥哥!!!帥哥好看的面部因疼痛而扭曲在一起。“對……對不起!你……你沒……沒事吧?”心瑩顯然被嚇到了。“喂!你走路不長眼睛呀?痛死人了!”帥哥顯然很生氣。清澈得如一汪泉水的大眼睛因而冒着怒火,嘴巴嘟到了一起,很是無辜。“對……對不起!”心瑩連連道歉,可是道完歉后便後悔了,因為帥哥更加生氣了。“喂!你神經病呀!只會說這一句!!!”

您正在瀏覽: 巴啦啦漂亮小魔仙之魔仙堡(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啦啦漂亮小魔仙之魔仙堡(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