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漂亮mm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mm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真辛苦,每天都要燒飯、做菜、洗衣服、遛狗……這些事情都要他忙個不停,可有一個“壞東西”卻不讓他休息,那是我家的小壞狗??貝貝。

  貝貝是一隻吉娃娃,它有一個小巧玲瓏的小腦袋,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隻濕潤潤的小鼻子,還有一張貪吃的嘴,渾身披着一件黃白相間的“皮大衣”,最有趣的是它頭中心有一塊小白毛,多像它的“第三隻眼”呀!你別說,它還真是一個漂亮的MM(嘻嘻,你們都知道的)呀!瞧,它有開始“搗蛋”了!爺爺剛忙完,準備抽根香煙休息一下,可貝貝往地下一蹲,“刺溜”一下,尿了一泡尿,爺爺馬上用抹布擦乾淨,不一會兒,貝貝又尿了一泡,爺爺打趣地說:“你再尿我就打你屁股!”嚇的貝貝趕忙躲進自己的小窩裡,弄的我開懷大笑。

  貝貝呀,你什麼時候才“懂事”呢?

您正在瀏覽: 漂亮mm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mm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