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講理的小mm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講理的小mm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超級超級不講理,想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千千靜聽就知道! 

  每次我有了新東西妹妹總是搶走,“媽媽!妹妹搶我東西!她不還我!”“讓妹妹玩一會兒,那東西又不是你玩的東西,有什麼好搶的!”“可那時作業本耶!!”“那就換一個本子唄!”“我的作業都快寫完了!”“那先複習,等一會再寫吧!”“妹妹太不講理了!”555…! 

  吃飯時,妹妹把骨頭丟在我的碗邊,吃完晚飯時,媽媽說,杜欣芸,你怎麼不把骨頭丟在垃圾桶里!爸爸說,就是!不是都說了要把骨頭丟在垃圾桶里嗎?妹妹都知道,罰跪一個小時,我讓你長點記性!“不是這樣的!555…………~~!”心裡想:“我以後不認你這個妹妹!你也別認我這個姐姐! 

  你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不講理了!有誰會跟你玩?除了“白吃”才會跟您玩呀! 

  我一有了新的東西,我相信還沒過兩天,肯定失蹤地!不跟我們說就偷偷地 
拿走!忒不講理的?我還是第一次見過這種mm哩!在這樣的話!我可饒不了你的! 

  mm大人求你不要那麼不講理!我被你害的好慘啊!555555555555!

您正在瀏覽: 不講理的小mm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講理的小mm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