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漂亮老師和壞小子》這本長篇校園小說。

  這本書主要講了米蘭被聘為六年級四班的班主任和同學們發生了許多故事。在畢業考試時,帶學生們踏青;學生曠課救貓,她認為是一次美好的情感體驗;上課時化妝是為了尊重學生們;她家訪給學生送偏方;讓學生睡了一節課的覺。漸漸地認識了豆芽兒,認識了六年級四班。

  如果米蘭是我們的老師,那我們就不會上課時,想睡覺,總是不能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老師講的一句話也沒有聽進去;如果米蘭是我們的老師,我們就可以到大自然去看看,呼吸新鮮的空氣,聽着小鳥唧唧喳喳的歌唱着;如果米蘭是我們的老師,我們就可以輕輕鬆鬆到度過小學六年;如果.......

  也許許多老師都認為米蘭雖然是一個學生喜歡的老師,但是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老師。但是我認為她這種教學方法極好,讓學生在快樂中學到知識。

  現在都說我們的經濟條件很好,是家裡的小皇帝,可是我們並不像原來的小孩一樣快樂,我們失去了我們應該得到的快樂和自由,像一隻關在籠子裡面的小鳥。許多小孩都變的呆板,沒有了活潑。一大部分小孩都戴上了眼鏡,好似一個書獃子。

  救救我們小學生吧,讓他們失去的活潑再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