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q寵物mm出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寵物mm出遊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玲兒對我說:“白雪(它對我的稱呼),你整天都把我悶在屋子裡,能不能放我出去呀?”它的話下面有一個“隨便逛逛”我點了一下,小傢伙給了我一個飛吻,便跑掉了。 

   一會兒,我指了指電腦右下角的寵物圖像,發現它在別人家。我剛把鼠標移開,小傢伙居然自己回來了!它對我說:“白雪,好像有人敲咱們家的門!”我點了“歡迎”的字樣,一個GG就進來了。一進門,就說:“你們家可真大呀!”小玲兒說:“哪有,哪有!”小傢伙不知什麼時候都學會謙虛了。真有意思。 

  接着,兩人你一句,我一句地說了起來。那個GG拿出了一束鮮花,嘰里咕嚕地說:“我愛你,若是假的,就天打五雷轟!”小玲兒有些高興了,可就在這時,天陰了下來。一束雷“轟隆隆”的打在了GG的身上。小玲兒氣的臉都發紅了,背過身,不理GG了。看到這兒,我笑得肚子都疼了。真沒想到,GG競向小玲兒求婚!

  ……

  這就是我的QQ寵物:小玲兒。 

你認為它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qq寵物mm出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寵物mm出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