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即使遍體鱗傷,你也要活得漂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使遍體鱗傷,你也要活得漂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無論何時何地,你都陪伴着我度過一切。受了委屈,我一定會向你傾訴。你是個作文高手,幻想有朝一日成為一名作家,寫出各類精美的書籍。是的,你一直在努力。整個班級,你的作文最是優秀。於是你開始投稿。

  第一篇文章叫《這是屬於你的世界》,講一個受人歧視的女孩如何從萬丈深淵內爬出來。你請我幫忙聯繫文學書刊,因為我的父母都在一家頗有名氣的雜誌社內工作。當我翻開你的紙張,讀完文章后,我覺得自己實在不會寫作。涓涓細流般有着柔美線條的語句,在你手裡更加多了一份氣度。字字如芍絢麗,如松剛直,如蘭純凈。此時,我的心內卻針尖般地痛。整個心臟彷彿炸開來,無數苦澀、妒忌的想法湧上來。憑什麼你能寫出這樣好的文章?憑什麼你可以受到這麼多讚揚?我明白,這種感覺叫嫉妒。

  拒稿了。我對你說。看着你失落的目光,我吐出了銳利的話。我爸媽說你的文章太矯情了,三千個字全部沒有主題……你慢慢地閉上清秀的雙目,稍點一下頭,離開。

  你記不記得幼年,我們一起折損的那朵小花?當時我和你都認為,它立刻將死。陽光不再屬於它,命運不再眷顧它。然而三天後,我特地趕去看了看,那朵花兒仍然美麗至極,摺痕還存在着,可是已經看不清。折損的花兒,也仍絢爛。

  我對不起你,但你必須抬起頭來。世間萬物或皆是阻攔,你不應該懼怕它們。相信自己,至少你有能力。只希望你可以一直努力下去,累的時候別忘了回頭看看,後面還有我在等你。

  做一朵漂亮的小花。即使遍體鱗傷,你也要活得漂亮。

  六年級:權可兒

您正在瀏覽: 即使遍體鱗傷,你也要活得漂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使遍體鱗傷,你也要活得漂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