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期漫長,應過的快樂而充實,選幾本好書讀,是最明確的選擇了。

  在我讀過的書中,我覺得最有趣的一本書是《漂亮老師和壞小子》,它的作

  者是我們喜愛的着名兒童作家——楊紅櫻女士。

  這本書主要講的是六(三)班的四個壞小子——H4,在一家肯德基店裡碰

  到了一位美女——米蘭,便把她騙去做他們的畢業老師。

  書中的H4雖然是學校公認的調皮鬼,許許多多的老師都不願意教他們,他們的活潑被稱為不守紀律;動腦筋被稱為耍小聰明;好玩被稱為不愛學習……但是他們的心地是善良的、勇敢的,值得誇讚的。

  米蘭是為教學有方的老師,他不是嚴格的逼着學生們學習,而是讓他們自覺學習,雖然一次的死魚事件與H4無關,米蘭誤會了他們,但誰會想到,一位老師竟然向四位學生虔誠的道歉;沒有校長的同意,私自帶學生去踏青;家訪是送禮物;教學生打架——用自己的力量保護自己……

  這本書讓我們明白了,什麼樣的老師才是好老師?校長心目中的好老師和學生心目中的好老師是否一致?老師和學生的關係是否平等?書中米蘭老師“把人性關懷放在第一位”的全新的教育理念,將給予家長和老師深刻的啟迪。

  六年級:張心遠

您正在瀏覽: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