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秋天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秋天的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秋天的雨

  臨澤縣新華鎮中心小學六(3)宋 靜

  昨天的天氣真喜人。

  清晨,我剛起床,就聽見“轟隆隆……”的打雷聲,我往窗外一看,天空低得好像用手一摸就能觸摸到。

  不一會兒,一場綿綿細雨下了起來,像絲線,像牛毛。這真是一場及時雨,因為前幾天剛剛經歷了一場沙塵暴,這雨足以把所有的塵埃洗滌乾淨。真好!

  秋雨像害羞的姑娘一樣正向大地公公傾吐着心事。

  這貴如油的綿綿細雨下了一大會兒,一陣瓢潑大雨傾瀉而下,不一會兒,操場就成了一片汪洋。校園裡雨水匯成了一條條小溪,它們像約好了似的往同一個方向趕,漸漸在操場低洼處匯成了一片湖泊,中間的那個大土堆則成了湖泊中央的小島。多有趣!雨還是不停的下着,小雨滴在水面上歡快的舞蹈着。

  雨終於停了,雨過天晴,太陽公公迫不及待地從臉色陰沉沉的烏雲姑娘身後跳出來。頓時,天空一片明凈,像洗過了一樣,空氣好新鮮,遠處的景物也看得更清晰了。尤其是那花,變得格外鮮紅了,它們眉開眼笑的向人們招手;那可愛的小草兒,綠瑩瑩的,身上掛着綠寶石,在微風中搖曳着身姿,散發出清新的氣息;教學樓門前那棵遮天的老松樹,剛剛洗了澡之後也變得格外精神,伸展着手臂歡迎太陽公公……

  啊!秋天的雨,我愛你!你永遠滌盪着我心靈中的浮躁與狂妄。

  指導老師:鄭玉梅

您正在瀏覽: 啊!秋天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秋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