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漂亮的芭比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芭比娃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芭比娃娃,是我六歲的時候,姨父送給我的。她是我的生日禮物,已伴我度過了三個春秋了。我非常喜歡這個芭比娃娃,她的臉圓圓的,眉毛彎彎的,一雙大大的水靈靈的藍眼睛,一看就是小洋人。眼睛的周圍長着幾根又細又長的睫毛一個高高的鼻樑和一張櫻桃小嘴,一頭金黃色的秀髮一直垂到腿彎。

  我一有空就要玩弄她的頭髮,有時給她盤頭,戴上古代格格戴的頭飾。有時給她梳成披肩發,顯得更加美麗動人。我還常常給她設計新衣服,令我最滿意的一件是:用一塊長方形、金黃色、柔軟的布料,做成一個筒裙,腰間是用我的水晶頭花做成的腰帶,另外我還用小手娟給她做成了個披風,脖子上還設計了一個小翻領,漂亮吧!

  每當我有什麼高興事時,我們就會玩得很開心,一起分享快樂。當我遇到難題,愁眉不展的時候,她的一雙大眼睛好像發話了:“不要灰心,認真思考,你會想出來的,要有自信啊!”就這樣,她永遠鼓勵着我,讓我駛向前方。

   衢州市大成小學五年級 趙晨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芭比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